我今年大一,我希望大三的時候可以順利申請到交換學生,為了快速提升英文能力,我決定去補習。表姊說巨匠美語學費很合理,推薦我去看看,後來發現巨匠美語學費很超值,我報名的是TOEIC多益認證班,以下是巨匠美語課程的資訊分享。

巨匠美語學費合理,課程紮實。

▲巨匠美語學費合理,課程紮實。

一、多益考試簡介

多益考試主要分成兩大部分──聽力&閱讀,各100題,考試時間120分鐘。在巨匠美語學費所包含的課程內,提供給學員的題型練習很完整,訓練學員有敏銳的聽力,並且有效加快了做閱讀題的速度。課程目前也根據多益新制作了一些調整,以下是多益考試的主要內容。

部分

時間

總題數

PART

題型

新制題數

聽力

45分鐘

100

1

照片描述

6

2

應答問題

25

3

簡短對話

39

4

簡短獨白

30

閱讀

75分鐘

100

5

句子填空

30

6

段落填空

16

7

單篇閱讀

29

多篇閱讀

25

▲準備多益考試,巨匠美語課程幫助學員達成目標。

 

二、巨匠美語學費提供的多益課程

巨匠美語學費所提供的多益課程主要分成兩種班別,分別是認證班&高分班,巨匠美語課程會以符合考試的要求幫助學員達成學習目標。以下是兩種班別的簡單介紹。

多益課程介紹

目標分數

課程說明

 

多益高分班

850~990

課程內容包含多益聽力與閱讀實力培養、題型解析與模擬考練習,協助學員累積字彙量達5000字。 融合英、美、澳、加四國口音,快狠準掌握聽力要點;熟悉TOEIC題型與答題技巧,有效提升答題速度。仿真模擬考練習,教授如何快速破題,養成反射式答題能力。

 
 

多益認證班

700~850

課程內容包含考試相關英文實力培養、題型解析、大量練習及模擬考實測,幫助學員快速熟悉TOEIC 考試內容如聽力及閱讀測驗,大幅提升考試實力,並增加答題速度。反覆練習聽取四國口音,掌握聽力分數,整理比較必考文法重點,強化閱讀答題能力。

 
 
 

 ▲以上就是巨匠美語學費提供的多益認證班規劃,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巨匠美語學費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學費貴嗎?半年有感!巨匠美語分校課程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巨匠美語學費的資訊透明嗎?巨匠學員有感心得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學費課程最全總表在這裡!選出自己最適合的課程!

巨匠美語學費相關新聞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Janet改當英文教練 與巨匠美語歡度聖誕節

巨匠美語學費相關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全國首創美語科技化教學

arrow
arrow

    iamag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