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王元宗的電影人生│巨匠美語評價】好英文讓他進入美國八大電影在台代理商

上高中之前,元宗唯一學習英文的管道就是學校,因此在大學就讀英文系的時候,他早就已經打好了紮實的基礎,而系上2/3的外籍老師也讓他有充分的練習口與會話的機會,如此英文高超的高手,又為什麼會到巨匠美語學習英文呢?讓我們來看看元宗對於巨匠美語評價,以及他的學習歷程。

 巨匠美語評價由巨匠美語學員見證給你看!

持續學習,不斷精進英語力
沒出國留學卻有一口流利又標準的英文,元宗在上高中前學英文的唯一管道就是來自學校,從學生時代就打下很好的發音基礎,他想也許這是他從來不怕開口講英文的原因。大學就讀英文系,系上2/3是外籍老師,開放互動的教學讓元宗一頭栽進英文世界。

喜歡英文又愛看電影的元宗,因為好英文讓他幸運的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在美國八大電影在台代理商中擔任家庭娛樂事業協理時,元宗經常奔波美國各大電影公司,他分享道:到美國開會,台灣通常被安排與東南亞其它代理商一起meeting,有次他簡報後,美國電影公司的人很開心的跟他說:聽到你的報告我們都「醒」了!這件事讓他印象深刻,這代表他的英文簡報得口音清晰,獲得老外的肯定,更是他英文之路中最重要的里程,讓他下定決心要不斷精進。

學英文選對方法,人生從此大不同
目前擔任偶動漫公司數位內容發展協理的元宗說:「雖然這同樣是電影相關,在產業的定位上是電影發行,為了推廣業務他需要增加商業談判的英文練習,他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彈性的上課時間,專業講師還能針對他的需求,指導最正確的用語,每堂課60分鐘充分享受盡情開口說英文的樂趣,元宗真心建議:學英文急不得,勇敢突破不敢開口的恐懼,敢講練習機會自然多,學好英文,你的世界就會大不同!

 

巨匠美語評價:誰說道地口語一定要出國?

元宗對於英文的開放心態,是奠定他英語流利的基礎。而巨匠美語可以因應他的需要而指導最正確用語,這是元宗對於巨匠美語評價最高的地方,也是他雖然已經跟外國人對談流暢,卻還是選擇巨匠美語讓自己語文更精進的原因。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rrow
arrow

    iamag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