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巨匠美語學了半年英文,當初是跟姊妹淘在暑假檔期間報名的,然而升上大二之後,開始有了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的念頭,因為我當上吉他社社長,忙課業、忙社團、還要忙打工,學英文這檔事暫時抽不時間啊!不得已下只好辦理退費,然而在一個月內我就成功拿到巨匠美語退費了,其實辦理巨匠美語退費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嘛!以下是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的流程,給一樣有需求的網友們參考呦~

巨匠美語退費相關流程

▲巨匠美語退費相關流程

 

巨匠美語退費有哪些限制?

關於巨匠美語退費,直接向櫃檯接待詢問退費事項就可以了,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因素辦理巨匠美語退費,承辦專員都應該積極給予你協助呦!

首先,若你已經上過課,但未滿全部的1/3堂課的話,可以辦理50%的退費金額,攜帶的資料有「上課證明、合約書(刷卡繳費要帶信用卡)」,等資料攜帶齊全後,再填寫巨匠美語退費申請單就完成了!

不過,建議在報名巨匠美語之前,不妨多聽幾堂巨匠美語試聽課程,日後才不至於影響你的學習權益呦!

 

上課堂數

巨匠美語退費金額

未上課

全額退款

未滿1/3

退50%

超過1/3

不退費

 

這次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的過程中,雖然花費了我一點時間,但是承辦專員親切的態度,讓我感覺沒有那麼煩躁,耐心地陪伴我等到退費手續完成。

巨匠美語退費另有哪三種方案?

關於巨匠美語退費,除了第一種,按開課比例退費之外,巨匠美語退費另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轉換課程、轉讓親友、暫延課程,以下就針對這三種巨匠美語退費方案,有更詳細地說明:

▲巨匠美語退費還有其他選擇

 

1.轉換課程:可以按比例轉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如本來若是到實體分校上課者,可按比例轉至巨匠線上真人課程。

2.轉讓親友:可將剩下未上完之課程轉讓給身邊有興趣學巨匠美語課程的親朋好友,另外若為網路民眾也能做轉讓動作。

3.暫延課程:學員可至分校做「暫延課程」的動作,「暫延課程」最多辦理一次,一次最多六個月。

 

上面就是巨匠美語退費的初步介紹,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案或流程,辦理巨匠美語退費,重新選擇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式呦!其實,英文的學習是需要日積月累的,不管是靠補習,還是靠自學,我還是不會放棄學英文的!

 

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 如雲似水:: 痞客邦::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英文權益: 巨匠美語評價 ...

巨匠美語退費退費兩三事報你知 - 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退費怎麼退? 相關退費資訊一次報你知!

巨匠美語退費-退費的其他選擇,在日本繼續學習線上真人課程

 

 

相關新聞

【華視新聞】學英文,敢說就對了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相關影片

【看馬克學美語】朋友篇ep16:和室友PK英文,有助學習力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g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