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課程與地球村美日語到底要選哪間?這問題實在讓我苦惱超久,畢竟巨匠美語課程與地球村美日語兩者各有優缺點,如地球村的費用比巨匠美語費用便宜,但巨匠美語課程的精緻程度又比地球村高,可見天底下真的沒有便宜又高cp值的東西啊!內心糾結到好痛苦。

▲地球村與巨匠美語課程之間的抉擇

 

巨匠美語課程vs地球村美日語

為了不想繳了地球村或是巨匠美語費用後再來後悔,因此精心做出了地球村美日語課程與巨匠美語課程的比較,跟我一樣糾結的大家也來看看吧!

 

地球村美日語課程

巨匠美語課程

費用

相對巨匠美語費用較便宜

相對地球村費用高一點

全台分校數量

66

43

教學內容是否

有「分級」?

有,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課去上

有,但學生不能自由選擇,需經測驗分班

學生是否有依

「程度分班」?

,學生可自由選擇要去何種程度的班級上課

有,學生須依程度等級上課

上課自由度

高自由,學生可自由排課

事前須劃位課程

上課人數

因為學生自由排課,每天上課人數不,少則5人多則10幾人。

分級上課,10~15人不等

 

若想考檢定 該選擇地球村美日語還是巨匠美語課程?

在檢定的課程上,地球村美日語與巨匠美語皆有推出多益全民英檢、雅思以及托福考試的教學。雖然兩間美語補習班都有開認證班,但本身在經過多方考慮評比後,是比較推薦想考檢定測驗人要去巨匠美語,畢竟地球村的自由度實在是太高了,加上檢定測驗又不便宜,考一次就是上千塊起跳,因此去自由度低但規劃性較高的補習班是比較合適的~

 

所以到底要將錢花在地球村還是巨匠美語費用?

看了這麼多資料後,我覺得重點是要看自己的「個性」!因為地球村是給學生自由排課、自由選擇想上的內容,這種模式較適合有自制能力的人,懶惰的人真心覺得不要去地球村!不然真的是很浪費錢啊!我想我最後會選擇去上巨匠美語課程,因為除了自己有點懶之外,我比較喜歡跟程度一樣對話因為如遇到程度差太多的同學,很容易三條線,沒辦法,我就是一個懶又沒耐心的人!

▲巨匠美語課程與巨匠美語費用

 

那麼今天分享就到這兒~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囉!下次見~~

 

巨匠美語課程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退費申請成功!課程退費分享一次就能懂!

巨匠美語學員心得分享- 900分Peter的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旅遊英文

【學員經驗談】巨匠美語課程轉換線上真人課程語言學習更便利!

巨匠美語退費 -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學費貴嗎?半年有感!巨匠美語分校課程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課程相關新聞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英文好 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美語課程相關影片

 

巨匠美語台北市站前分校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ag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